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会见瑞银集团主席一行
  ■本报记者 洪浣宁 浦东报道

  昨天中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在世博中心会见瑞银全球董事会主席魏伯昂一行。

  翁祖亮首先欢迎魏伯昂先生的到访,对瑞银集团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表示感谢。翁祖亮说,浦东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核心功能区,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期货市场等规模保持全球前列。目前,浦东金融业增加值占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7%左右,占上海市金融业增加值约50%。未来浦东将继续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的目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继续贯彻落实各项金融创新工作。此外,浦东有良好的就业、居住环境,也有便利的出入境配套服务和人才政策,希望浦东成为瑞银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机遇和热土。

  魏伯昂表示,瑞银在中国的发展目标非常明确,就是继续维持和扩大业务规模,希望继续参与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发展,到2020年,瑞银在中国的员工数字将比目前的670人翻一番。

  瑞银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也是瑞士银行业中的佼佼者,在浦东设立了四类机构,涉及瑞银企业管理、瑞银证券、瑞银期货、瑞银海外投资基金管理等,覆盖了瑞银集团在中国的不同业务及管理领域。未来,瑞银将在更深程度和更广领域参与上海和浦东的金融业发展,包括创建相关业务中国总部、设立瑞士银行自贸区支行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朋友圈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与时俱进积极履职 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解决问题需要新思想新思路
翁祖亮会见瑞银集团主席一行
今日导读
加快转变政府职能 更加重视功能建设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翁祖亮会见瑞银集团主席一行 2017-01-11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