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学生文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编有约
  小编的邮箱里,最近又收到了不少同学和老师的投稿来信。真诚感谢大家对“学生文萃”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每一篇来稿!今天的版面上,就有几篇自发来稿的作品,其中有你的吗?

  如果你还在犹豫,赶紧行动吧!无论是散文、随笔、诗歌、读后感,抑或是绘画、摄影和书法,都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现。稿件一经录用,我们都将开列稿费、赠予样报!

  投稿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716号B幢3楼吴燕收。邮编:200135。

  信封上请写明“学生文萃”投稿,稿件中请写明姓名、学校、班级、联系地址、邮编等信息。非文字类作品建议拍成图片格式发送至邮箱,原稿恕不退回。

  邮箱地址:

  xueshengwencui1@sina.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学生文萃
   第08版:天下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无智慧不勇气
期盼暑假
老师我想对你说
鱼乐(国画)
辛勤的汗水(版画)
给弟弟的一封信
20年后的我
小编有约
浦东时报学生文萃07小编有约 2017-05-19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