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作协举办文学创作沙龙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陈志强)近日,一群浦东作家、评论家及文学爱好者集聚一堂,以文学沙龙的形式,研讨浦东作家倪辉祥的长篇小说《隐私》。

  倪辉祥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浦东新区作家协会顾问。多年来他潜心创作,已发表小说、散文、报告文学等作品400余万字,先后出版了《恋情密码》《苦恋无果》《桑梓恋歌》《钱途》等长中短篇小说及散文集16部。

  沙龙上,倪辉祥讲述了《隐私》的创作历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宗廷沼,上海作家协会会员姚海洪、丁秀娟等围绕小说内容分享了各自的读后感。宗廷沼表示,该小说具有浓郁的浦东乡土“味道”,读来如同品味脍炙人口的浦东老八样,品味醇香的美酒。

  文学评论家今音说:“以自发举办文学沙龙的形式开展研讨会,参加者事先都认真阅读了作品,撰写了评论文章,在会上能有的放矢,从不同的角度对作品进行研讨分析,有利于文学创作艺术的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1
   第04版:专题2
   第05版:教育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学生文萃
   第09版:健康
   第10版:乐游
   第11版:美食
   第12版:天下
浦东疾控中心首次发布风险提示
年轻男子感冒喝酒险丧命
做大帼农品牌 开通休闲游线路
浦东农委落实蔬菜保暖措施
检验检疫部门保障液化气进口
浦东作协举办文学创作沙龙
高东民兵分队开展新年首训
轻信小广告掉陷阱 黑旅行社应予取缔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浦东时报浦东06浦东作协举办文学创作沙龙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