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民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
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
  “微心愿”活动是航头镇社会救助分类帮扶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是发挥区域化党建平台作用,收集、发布区域内部分低保家庭的微心愿,发动企业、个人和党员结对认领、帮助实现。

  在“微心愿”活动中,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2017年7月20日下午,镇党委委员沈李锋冒着40℃的酷暑来到瑞浦嘉苑社区的史惠珠家。史阿姨是一名老党员,老伴一年前过世了,孩子在外地工作,再加上听力障碍,她整天郁郁寡欢。沈李锋为老人送去了助听器,还为她试戴、介绍使用说明等。史阿姨戴上助听器后兴奋地说道:“清楚了,清楚了,现在听得清楚了。”

  梅园村夕阳红巾帼志愿服务队,是由一群退休的老姐妹组成的。她们一直渴望有一个健康秤,航东村党员倪莉认领了这个“微心愿”,并为她们送去了这份礼物。

  2017年航头镇“微心愿”活动共发布困难党员群众的微心愿16个,已全部被认领并实现。党员深入基层,走进低保贫困、孤寡老人等家庭,各尽所能,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各种问题,将“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工作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前沿
   第10版:民政
   第11版:消费
   第12版:天下
走进社区听民意 深入群众惠民生
探索社会救助帮扶工作新途径
五大举措帮困送温暖
全面落实春节综合帮扶工作
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
春节帮困添把力 困难群众得实惠
看望大病特困群众
“娘家人”探望生活困难的“女儿”
浦东时报民政10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