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银行业资产总额超14万亿元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2017年,沪银行业有力支持了上海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巩固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记者从上海银监局获悉,截至2017年末,沪银行业资产总额14.75万亿元,同比增长2.3%;各项贷款6.72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各项存款9.37万亿元,同比增长5.0%。

  值得一提的是,沪银行业不良贷款再次实现了“双降”。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沪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380.3亿元,较2016年末减少23.79亿元;不良贷款率0.57%,较2016年末下降0.11个百分点,不良贷款实现“双降”。

  上海银监局表示,2018年,上海银行业将根据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提出的风险防控任务、改革开放和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点,明确目标、紧扣重点,不断开创沪银行业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一是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2018年,沪银行业将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加强重点领域信用风险防控,深入开展交叉金融风险防控,前瞻防控流动性风险和跨境业务风险,严格管控操作风险,防范社会金融风险传导。

  二是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2018年,沪银行业持续服务重大战略和重点项目,支持打响“四大品牌”(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和上海文化),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体制建设。同时,主动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完善“4465”科技金融体系,即经营模式的“四个转变”、经营理念的“四可原则”、“六项主要任务”和“五项保障措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前沿
   第10版:民政
   第11版:消费
   第12版:天下
沪伦两大金融中心合作再现成果
沪银行业资产总额超14万亿元
美丽境界欧洲并购基金揭牌
银联卡境外发行累计近9000万张
首单境内企业“债券通”中期票据发行
广告
浦东时报财经05沪银行业资产总额超14万亿元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