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尼韦尔助力霞飞诺实现智能制造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霍尼韦尔日前宣布,其精益生产事件管理解决方案RPS系统已被霞飞诺眼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采用,应用于霞飞诺的15个生产事件快速问题解决站点,主要用于监测、快速处理手工装配加工和设备机械加工生产线的各类事件。

  经过为期数月的监测,霞飞诺的事件处理机制优化效果显著。通过霍尼韦尔的精益生产软件RPS系统规范行为,霞飞诺的工程、设计、工艺类问题处理周期从7天缩短至2天;收集和整理数据,以及制作图表时间从每周10小时减少至每周1小时;事件处理时间也由原来的120分钟降至33分钟。数据统计显示,这套RPS系统能够为工厂提供高效的事件处理机制,使内部事件处理效率提升60%至70%以上,有效节省信息传递成本,帮助工厂实现精益化生产。该系统的应用让霞飞诺2017年的营收提高了2%-30%。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柴小舟说:“霍尼韦尔一直秉承‘东方服务于东方’的战略理念,通过一系列立足本地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研发更多互联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中小型企业实现精益生产管理变革,助力智能制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知识产权
   第12版:天下
去年金桥规模以上企业营收近7000亿元
张江发促会被市政府授予基层立法联系点
人工智能医疗领域新势力落户金桥
霍尼韦尔助力霞飞诺实现智能制造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3霍尼韦尔助力霞飞诺实现智能制造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