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东居企合作惠民生 春日共植“友谊树”
  昨日,沪东新村街道2018年居企合作现场推进会暨植树节爱绿护绿主题宣传活动,在沪东党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浦东新区环保市容局、沪东新村街道相关负责人、“居企合作”企业代表,一起种下寓意“合作共赢、收获希望”的“友谊树”——紫玉兰,号召大家爱绿护绿。由沪东街道绿化市容管理事务中心的志愿者组成的家庭养花咨询团队,还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了常见家庭花卉的种植养护知识。

  据悉,沪东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党组织与居民区党组织合作:居民区为企业送文化、送活动,企业为居民区解决绿化修剪、水管疏通等难题。“居企合作”拉近了居民区与企业的距离,为辖区百姓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据介绍,沪东新村街道党工委下一步将从机制、载体、功能等方面做深做实“居企合作”,以党建为引领,联系更多企业资源,为辖区老百姓带来实惠。□见习记者 郑峰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知识产权
   第12版:天下
上海一中院多措并举保障消费维权
沪东居企合作惠民生 春日共植“友谊树”
海事法院及时响应保障民生权益
川沙新镇戏曲小镇又添新动力
高行绿洲二居打造“百姓花园”
康桥居民义务植树装点小区
花木发出呵护绿色家园环保倡议书
浦东时报浦东106沪东居企合作惠民生 春日共植“友谊树”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