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青年突击队来了“老法师”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近日,“航头先锋”青年突击队开展助力福善村“三美”(“美丽庭院”“缤纷社区”“美丽厂园”)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来自航头镇的“老法师”——航南社区党委书记瞿龙海带教基地的成员,以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为队员们答疑解惑。

  “航头先锋”青年突击队由航南社区党委和镇团委牵头指导成立,队员都是来自安监、城管、市场监管、城建中心、规建办等单位的青年骨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们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助推航头镇环境综合整治、“三美”建设等工作,体现了青年党团员的战斗力、凝聚力。

  当天,队员们就“农民建房时邻里之间产生矛盾如何调解”“如何引导老百姓做好垃圾分类”“如何处理好居委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之间的关系”等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老法师”请教,瞿龙海一一详细解答,并鼓励队员们加强学习,用心去做,在活动中注重收集民情,营造“人人知晓,户户参与”的浓厚氛围。

  青年突击队队长柯建军介绍,下一步,青年突击队将以攀亲结对的方式助力福善村第二、第三组的“美丽庭院”建设活动,今后每位队员将与村民结对,主动下到基层第一线收集民情,上门协助村民开展庭院除草、绿化种植等劳动,同时也宣传好党委政府的最新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知识产权
   第12版:天下
四代人同台献唱体现艺术传承
“泥城红色先锋”服务队启动
浦东女艺术家作品展现时代芳华
平凡夫妻不平凡
金杨新村创建“无违”村居首战告捷
航头青年突击队来了“老法师”
周家渡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惠南开展防灾减灾消防演练
浦东时报浦东207航头青年突击队来了“老法师”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