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批赛马抵沪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4月20日至22日,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又将在中华艺术宫前优雅上演。4月15日凌晨,参赛的首批共45匹顶级赛马在赛事方和海关、公安等各相关部门的全力保障下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在专门为其打造的“专车”运送下顺利抵达位于中华艺术宫南马术赛场。

  据悉,今年将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以及包含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在内的近60位全球顶尖骑手抵沪参赛。在赛事方的精心安排下,全部参赛马匹将乘坐包机分三次抵达。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进入第五个年头,随着中国马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与国际交流的愈发密切,马匹入关的各项准入程序也越来越平稳顺利。比如为最大限度压缩马匹落地后的通关时间,降低因运输等候等对马匹的刺激,上海海关推出创新举措,将前期应办的手续后移,指定由赛事举办地所属的浦东海关办理,打通了赛马从机场落地直达赛场海关监管“快速通道”,赛马包机落地、机场放行即可直接装车运赛场。同时浦东海关还安排关员在赛场等候,凌晨航班落地将马匹运送至赛场后,即刻办理报关、马匹和相关物资查验放行等一系列手续,使赛马能够尽快进入临时检疫隔离区休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浦东经济地位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继续走在开放最前沿
浦东名医义诊 服务近万市民
俞立中:和“一幢楼的大学”一起成长
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批赛马抵沪
职工亲子读书会 寓教于开卷
浦东时报要闻02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批赛马抵沪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