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汽自主品牌海外业务获得新进展
  本报讯 (记者 王延)上汽自主品牌海外业务日前获得新进展。其中,上汽伊朗项目的第一款产品已经正式进入样车生产阶段,而上汽在斯里兰卡的销售状况今年也将取得新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上汽在伊朗项目的首套MG RX5车身样件日前已经到达新合作伙伴GBG集团位于SEMNAN的FAMC工厂,并一次性通过了总装生产测试,这意味着上汽和GBG集团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正式进入样车生产阶段。

  MG RX5是上汽在伊朗市场提升MG品牌形象、促进销量的主打车型。在上汽乘用车、安吉物流、上汽国际三方团队的通力合作下,MG RX5的首批36套试装试生产零件顺利登船驶向伊朗。目前,这36套零件已经到达伊朗,正在进行清关工作。清关结束后,上汽乘用车中方制造协调团队将前往伊朗进行现场组装支持和质量监控,中伊双方团队将会力争尽快完成首款合作产品MG RX5的正式SOP(标准作业程序)。

  据悉,上汽国际伊朗办事处人员与上汽乘用车海外市场部团队组成了联合团队,正在与伊朗各知名网络媒体进行业务洽谈,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进行创新型的轻营销,为产品上市进行预热和宣传。同时,双方团队正在筹备第二款主打车型MG ZS的本土化生产工作,该车型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启动在伊朗的组装生产。

  除了在伊朗市场的进展顺利,上汽在斯里兰卡的销售也迎来新的节点。

  近期,随着最后一份预售合同完成签订,上汽集团在斯里兰卡新签约的MG代理商Micro Cars的首批18辆MG ZS订单在短短一周内售罄。随后,上汽又陆续收到了斯里兰卡合作伙伴的第二批30辆订单、第三批100辆订单。上汽方面表示,如果情况顺利,今年的销售前景会比较乐观,全年销量有望达到600辆,目标成为斯里兰卡单品牌SUV销量前三。

  据悉,Micro Cars是斯里兰卡最大的汽车集团,综合实力雄厚,也是吉利和双龙品牌在当地的独家代理商,在斯里兰卡的汽车市场较有影响力。根据约定,双方将先通过整车进口的形式进行市场试水,待建立一定的市场口碑后,其将会采取SKD(半散件组装)的方式进入市场,以规避高额的进口关税,同时也可以给斯里兰卡的消费者带来品价比更优的产品。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筹备阶段,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始生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上海展览面积居全球会展城市之首
本市共享单车建电子档案
阅文亮相伦敦书展
美团滴滴相继取消常态化补贴
上汽自主品牌海外业务获得新进展
浦东时报市场04上汽自主品牌海外业务获得新进展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