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捐衣 浦莎心连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徐挺)“尽管莎车与浦东新区相隔遥远,但我们的心却始终连在一起。这一件件爱心衣物饱含着浦东人民对我们的关爱与深情,它将温暖我们每一个村民。”5月13日,在浦东·莎车“爱心捐衣、情暖莎车”活动捐赠仪式上,伊什库力乡阿克库木贝希村村民托合提布·吐尔孙激动地说道。

  今年4月,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莎车县县委组织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共同发起了“爱心捐衣、情暖莎车”活动。由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在政府机关内广泛征集各类衣物,短短一周就收到捐赠衣物640多套,经清洗、包装后,发往万里之外的新疆莎车县伊什库力乡阿克库木贝希村。

  在现场捐赠仪式上,村民们齐聚一堂,当收到来自浦东人民暖暖的爱心衣物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民代表向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赠送了锦旗,诉说着喜悦、感激之情。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指挥长虞刚杰同志指出,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代表了浦东人民对莎车人民的浓浓情谊,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也寄托了浦东人民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生活更美好,早日和全国人民携手奔小康。

  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莎车县县委组织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伊什库力乡党委、驻村工作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杭迎伟分别会见德国西门子和法国兴业银行高管
临港首创“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区总工会法律服务走进企业
爱心捐衣 浦莎心连心
老港:帮扶慰问有了统一标准
合庆:建立长效机制 成立街面工会
泥城:多措并举改善小区停车难
国际传奇球星6月决战浦东
浦东时报要闻02爱心捐衣 浦莎心连心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