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最大规模动保研发中心在张江启用
勃林格殷格翰再次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勃林格殷格翰全新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昨日启用。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摄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昨日,全球第二大动物保健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再次加大在中国投资力度,所扩建的勃林格殷格翰全新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以下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是目前动保领域亚洲规模最大,同时也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且具备国际一流研发实力的综合性动保研发中心。

  记者了解到,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投资总额将达1900万欧元,总面积3300平方米。目前,由包括8名外籍专家和19名“海归”博士组成的领衔团队,共计超过110名科研人员在研发中心工作。

  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

  勃林格殷格翰在2017年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所有业务的净销售额均实现增长,净销售额近181亿欧元。其中,中国净销售额取得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去年,筹建4年之久的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基地在张江投用。作为跨国药企在华建立的第一个且唯一具有国际标准的生物制药基地,该基地第一期投入超过7000万欧元。

  据勃林格殷格翰方面介绍,在过去20年中,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2亿欧元。2017年至2022年公司计划投资1.5亿欧元。其中就包括在动物保健领域的投入。

  2017年1月起,梅里亚正式成为勃林格殷格翰的一员,两家领先的动物保健企业强强联手,让勃林格殷格翰成为全球第二大动物保健企业。

  “目前公司是中国生猪、家禽和宠物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在华布局广泛,涵盖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完整价值链。随着梅里亚的加入,我们综合实力不断扩大,所以再次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成员及全球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韩士迈说,“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的启用是公司动物保健业务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的实力。”

  今年3月,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在陕西西安设立猪口蹄疫疫苗合资企业,预计于2021年正式投产。此外,投资1600万欧元、面积8000平方米的泰州动物试验中心也正式投入运营,它将作为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的组成部分,为研发进行动物试验。目前,亚洲动保研发中心的整体累积运营投入已高达1.25亿欧元。

  中心已有30个在研项目

  亚洲动保研发中心于2012年3月首次投用,是跨国药企在华成立的第一个综合性动保研发中心。此次勃林格殷格翰加大投入,扩建亚洲动保研发中心,显示出勃林格殷格翰“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决心。

  “作为勃林格殷格翰全球研发布局欧美亚三大中心之一,亚洲动保研发中心汇聚了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科研人才,并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发能力,这里的配置都是顶尖的。我们将借助于公司世界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研究和开发适合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创新动物疾病防控解决方案。”亚洲动保研发中心负责人袁世山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启用的亚洲动保研发中心已有近30个在研项目,其中数个项目处于后期开发阶段。未来两年内,研发中心有望推出高达5个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疫苗产品。就在近期,由亚洲动保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针对家禽传染性支气管炎的两款创新疫苗产品支益灵(NNA)和倍支灵(LDT3-A)刚刚上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亚洲最大规模动保研发中心在张江启用
上海首家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在浦东成立
起点国际上线一周年
上海首次向外资车企发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3亚洲最大规模动保研发中心在张江启用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