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杨公益市集汇聚爱心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沈馨艺 记者 章磊)日前,2018金杨社区“心益仲夏”公益市集活动举行,来自社区、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爱心再次汇聚。

  当天,义卖区吸引了40家单位参与设摊。除了品类繁多、琳琅满目的物件外,还有旧衣换蔬菜等倡导环保的公益活动。有居民说,每次公益市集活动自己都会积极参与,这里物品精美、价格优惠,因此每次都能满载而归。

  同时,本次义卖还专设学生专场。来自陆行中学、香山小学的学生们不仅在摊位前卖力吆喝,还主动出击,走到人群中推销自己带来的货品。学校带队老师说,让孩子们参加公益市集除了培养他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品德,还锻炼了他们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

  另一边,金杨新村街道少数民族联合会分会成员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丝绸之路》《珊瑚颂》《金色田野》……婉转的曲调、悠扬的歌声和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募集的数千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金杨社区公益慈善事业。

  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每季度都会在社区举行公益市集活动,旨在为社区搭建公益平台,为社区居民、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搭建公益桥梁,在社区里营造公益氛围,促进美好金杨家园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浦东3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决战世界杯
公共文化服务配送实现“众口皆调”
曹路举办中俄油画艺术家作品展
金杨公益市集汇聚爱心
新场镇推进缤纷社区项目
文化大餐送到居民“家门口”
老港开展“爱心传递”暑期活动
洋泾启动“舌尖养老”项目
第16届ChinaJoy下月登陆浦东
浦东时报浦东208金杨公益市集汇聚爱心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