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场镇推进缤纷社区项目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近日,新场镇组织召开2018年缤纷社区项目初步方案汇报与意见征询会,社区规划师、居民代表以及规建办、社区办、土地所、居村委相关负责人等,共同为缤纷社区项目建言献策。

  当天,设计团队就坦直美丽缤纷社区项目、笋中路新艺路项目汇报设计方案。其中,坦直美丽缤纷社区项目目标是景观提升,在对原有护岸加装护围栏的同时,设计广场、园路、休闲座椅、健身设施等,为附近居民提供户外休闲空间。而笋中路新艺路项目目标是通过对原有设施及绿化的翻新并增加设施,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

  听取汇报后,居村委负责人和居民代表献言献策,对点位设计、功能设置等提出了建议。社区规划师则结合居民代表、部门的意见,对方案的后续深化进行指导。

  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听取多方建议及意见后将尽快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改善,预计9月底前完成两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升社区空间品质,打造有特色的社区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浦东3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决战世界杯
公共文化服务配送实现“众口皆调”
曹路举办中俄油画艺术家作品展
金杨公益市集汇聚爱心
新场镇推进缤纷社区项目
文化大餐送到居民“家门口”
老港开展“爱心传递”暑期活动
洋泾启动“舌尖养老”项目
第16届ChinaJoy下月登陆浦东
浦东时报浦东208新场镇推进缤纷社区项目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