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高公交为环卫工送清凉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顾莉娜)8月7日,在公交环卫共建“爱心接力站”——130路博兴路调度室里,金高公交公司工会为正在午休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毛巾、花露水、洗衣液等慰问品,表达对城市环境美容师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敬意。

  自2016年以来,金高公交公司携手金桥城管署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橙”心行动,在公交站点设置公交环卫共建“爱心接力站”,让环卫工人到就近的调度室喝水、热饭、歇歇脚,缓解酷暑等恶劣天气下在外作业之苦。

  据了解,公交环卫共建“爱心接力站”不仅把每一处站点能为环卫工人提供的便捷服务一一标明,而且还安排专人负责日常接待、服务工作,体现出同是窗口行业的公交企业对环卫工人们的一份关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浦东环境
   第08版:学生文萃
   第09版:健康
   第10版:乐游
   第11版:乐活
   第12版:天下
“红色力量”助推美丽庭院建设
东亚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幕
“美好论坛”为周家渡建设出点子
3D打印进入小朋友暑期生活
三林办专场招聘会促青年就业
失智老人突中暑 居委人员齐关爱
9.9元数目虽小但关乎消费者权益
金高公交为环卫工送清凉
浦东时报浦东205金高公交为环卫工送清凉 2018-08-10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