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开幕
浦东十五项活动满足市民旅游期待
近日,2018上海旅游节25辆参与巡游的花车首次集结完毕。 □吴凯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延)2018年上海旅游节明天就将开幕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也近在眼前,浦东新区昨天率先公布了为两个盛会特别准备的十五项系列活动和十条微游线路,旨在让所有市民和游客感受上海美丽、开放、包容、文明的卓越全球城市形象。 

  老节目新活动全程精彩

  据介绍,今年浦东参加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内容分为两块:一是纳入上海市旅游节活动项目,二是新区举办的上海旅游节浦东系列活动。具体而言可以总结为“惠”在浦东、“聚”在浦东、“秀”在浦东。 

  “惠”在浦东是指旅游节期间,浦东5A、4A、3A等20家约占全市三分之一的景点将参加市旅游局组织的景点半价优惠活动,让旅游节的举办真正惠及国内外游客。“聚”在浦东是指更多有影响力、聚人气的活动将在浦东举办:“奇跑迪士尼”“东方明珠喜剧节”“滴水湖大铁耐力运动嘉年华”“河马生活节”都将提高浦东旅游系列的吸引力。“秀”在浦东则是浦东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将会在旅游节期间呈现各种丰富精彩的“文化秀”“主题秀”“互动秀”。 

  这些活动里,既有像上海浦东假日酒店“浦东慕尼黑啤酒节”这样举办到20届、让人耳熟能详的保留节目,也有像“奇跑迪士尼”、上海野生动物园“探寻神秘之旅”这样的新生力量。2018上海旅游节闭幕活动10月6日仍将在浦东举行,首次落户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迪士尼小镇。其间还有闭幕音乐会、表演队伍和花车评比大奖赛颁奖。 

  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董晓玲表示,为营造节日氛围、满足国内外大众节日休闲旅游的旺盛需求,浦东新区将在上海旅游节期间组织举办系列节庆活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满足市民对浦东旅游的期待。 

  微线路新主题感受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是上海迎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冲刺备战阶段。浦东新区商务委为此推出了微游浦东十大精品线路,旨在让来到上海的商旅游客感受到“建筑可阅读、街道可漫步、城市有温度”。 

  “一直以来,浦东的酒店八成都是商旅游客,这次进博会同样也会吸引到大批的商旅游客,所以我们就想借机推出这么一些微游线路,既能够适合他们时间碎片化的特点,也希望他们来到这里能够感受到浦东开发开放的标志性成果。”新区商务委旅游会展处副调研员肖盈表示。 

  微游浦东十大精品线路包括:“遇见·从静谧悠然到繁华深处”“建筑·空间与文创”“遛娃·明珠‘环’游记”“生机·世外桃源”“解锁·博物馆奇妙日”“心动·与奇妙相约”“穿越·似水流年(浦东+黄浦)”“变迁·秘境中的日新月异(浦东+杨浦)”“感悟·天空之境(浦东+徐汇)”“高度·爬楼族的俯瞰(浦东+虹口)”。

  负责线路设计的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推出的每一条微游线路都会有一个主题,需要花费的时间从半天到一天不等。其中有五条线路还实现了跨区域的融合,覆盖浦江两岸优美景点,形成互动串联。” 

  这些微游线路将在线上渠道以及浦东游客服务中心等线下全面铺开,方便游客查阅。浦东下一步还将继续发布亲子旅游、工业旅游以及休闲度假等微游线路,满足更多游客的不同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学生文萃
   第08版:漫画
   第09版:健康
   第10版:观展
   第11版:乐游
   第12版:天下
浦东十五项活动满足市民旅游期待
从“过江”看病到家门口也有大医院
全球金融中心排名上海首超东京
数据新闻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浦东十五项活动满足市民旅游期待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