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迎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黄静)昨天上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在浦东新区政府工作会议上指出,今年接下来的任务非常艰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年初目标进行最后冲刺,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杭迎伟说,今年以来,新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五个中心”融合发展,全力推进“四大品牌”建设,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大家勇于担当、积极有为、执行有力,干成了一批大事难事。

  结合全年的目标任务,对最后一个季度的工作,杭迎伟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要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新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也稳中有变,要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压力不小、任务很重。特别是四季度重大事情、重大活动较为集中,我们必须咬住目标、全力以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科学研判、积极推动,特别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做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杭迎伟表示,要面向全球推进新一轮自贸区改革。上海自贸区已经走过完整的5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和中美经贸摩擦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自贸区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5年来,自贸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成效显著,在投资贸易制度、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及促进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下一步,落实四个新高地的要求,抓紧谋划具体举措,围绕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政府治理能力,争取新的更多突破。

  杭迎伟强调,要面向未来扎实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下转3版)  (上接1版)科创中心建设是我们面向未来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今年以来,新区深入落实科创中心建设国家战略,积极配合张江科学城管理体制调整,各项创新要素资源向浦东加快集聚。接下来,我们要继续聚焦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努力在提升集中度和显示度上实现新突破。

  杭迎伟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这次“进博会”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汇聚了全球最优秀的企业、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进入了迎进博临战实战、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区动员、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做好交易团和参展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国内外来宾接待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市容环境品质,确保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杭迎伟指出,要紧扣节点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年初,新区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集中实施一批雪中送炭的民生项目,接下来,要紧紧咬住时间节点,把这些利民、便民、惠民的事一件一件落实到位,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杭迎伟表示,要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中央的战略决策,新区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面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从全市各区来看,浦东新区对口帮扶地区最多,资金投入最多,选派干部人才最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浦东这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先进。

  杭迎伟强调,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我们要一手抓今年工作的收尾,一手抓明年工作的谋划,特别要结合“十三五”中期评估,抓紧抓早谋划好明年和更长期的工作;要做好评估成果的转化运用,对标先进、找出差距,理清“十三五”后期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形成一批有引领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举措。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通报了新区政府债务规范管理等工作情况,副区长姚凯通报了新区“进博会”市容保障工作情况,副区长陈希通报了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区领导诸迪、李兆杰、李国华、徐长华、王华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浦东参观考察
努力打造“放管服”改革浦东样本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浦东考察
乐器精品 亮相浦东
今日导读
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报头
广告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