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兰金融开展互联网+职工书屋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职工书屋是国家公共文化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2018年是职工书屋建设十周年,位于张江科学城的普兰金融日前正式上线“互联网+职工书屋”项目,并创办了“普兰职工书屋”公众号。今后,职工通过公众号直接可以进行自助借书、还书,还可在线查询图书状态、位置、简介等信息。图书管理员直接通过手机、电脑就可进行图书管理工作。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党工团健全的民营企业,普兰金融党委、工会希望通过广泛形式,让广大青年职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好改革开放的“实干”精神,除了上线“普兰职工书屋”外,普兰金融目前还举行了“改革开放再出发 建功立业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诗歌朗诵会,“普兰人”用诗歌朗诵会的形式来歌颂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金桥求解青年人才“居住难”
张江儿童社会实践大课堂开课
保税区域举办运动会 欢庆上海自贸区5周年
外高桥举行团体趣味运动会 喜迎首届进博会
让“大师”成为上海旅游的一张独特名片
普兰金融开展互联网+职工书屋
浦东时报在园区05普兰金融开展互联网+职工书屋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