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启用
  本报讯 (记者 章磊 通讯员 黄增阳)家住高桥镇仁恒家园小区的刘先生平时喜欢跑步健身,最近家门口多了一条全新的健身步道,让他很开心:“以后跑步有好去处了。”

  据高桥镇城镇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集休闲健身等作用,满足居民在“家门口”的生活休闲需求。

  这条暗红色的健身步道10月初竣工,沿季景路、冬融路人行道和杨高北路、航津路防护绿带线性布置,围绕仁恒家园小区形成闭环,总长度约1300米,宽度在1.5米到2米不等。

  步道沿线设有4个休息区,施工单位还对周边绿化景观进行了改造提升,力求把健身步道的可达性、安全性、舒适性、景观性融为一体。

  工作人员介绍,健身步道集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于一体,还配备了卫生、夜间照明及标识设施,是周边居民舒展筋骨、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虽然启用不久,但慕名前来的居民已经不少。刘先生说:“每天沿着步道跑步健身,既没有车辆干扰,还可以避免运动伤害,同时欣赏美景,一举多得。家门口有了这样的设施,很满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腾出办公空间建设群众活动场地
浦东多支健身秧歌队全市联赛获殊荣
108项优质服务下沉居村
发挥资源优势为选民服务
东明举办金山海派麦秆画展览
世博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落幕
钢琴大师进社区开设指导课
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启用
沪东征集旧物筹办怀旧物品展
浦东时报浦东208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启用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