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东征集旧物筹办怀旧物品展
  本报讯 (记者 陈烁)粮票、搪瓷盆、旧钟表……这些曾经的老物品将成为展览主角,唤起沪东居民的回忆。10月9日,沪东新村街道向沪东居民发出了“旧物征集令”,以举办“家园记忆”怀旧物品展。

  据介绍,此举一方面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另一方面也为挖掘沪东社区特色文化资源,留住历史印记,保护和传承沪东特有的区域文化,唤起沪东社区居民的温情记忆。面向社区公开征集的,是带有记忆温度和家园情怀的旧物,比如以前的粮票、印着红色标语的搪瓷盆、定格时间的旧钟表等,还有满载记忆的老照片,以及见证时代变迁的纪念物。

  参加征集活动的居民将在旧物分享会上通过展示物品和讲述故事的方式,参与旧物评选,优秀作品则将在怀旧物品展上展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腾出办公空间建设群众活动场地
浦东多支健身秧歌队全市联赛获殊荣
108项优质服务下沉居村
发挥资源优势为选民服务
东明举办金山海派麦秆画展览
世博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落幕
钢琴大师进社区开设指导课
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启用
沪东征集旧物筹办怀旧物品展
浦东时报浦东208沪东征集旧物筹办怀旧物品展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