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格云与异工同智共推工业企业上云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近日,上海盛霄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比格云”)与上海异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盛大云CEO、比格云创始人诸葛辉与异工同智董事长周志杰、总经理陈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盛大云用业内口碑甚佳的新型高性能云平台“比格云”助力异工同智“工智道”平台,双方在专属云、数字化工厂改造、化工行业智能化管理和产业整合等多个领域联合创新,共同推动工业企业上云发展。

  资料显示,比格云是由盛大云团队打造的、专注高性能和高稳定性的新一代云平台,拥有丰富而成熟的云计算产品运营和服务经验。目前,比格云已经在华北和华东多地建立高等级数据中心,为互联网、金融、工业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提供云计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前沿
   第09版:阅读
   第10版:专栏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上海两化融合发展水平名列全国前茅
境外中小企业“拼团”抢订第二届进博会入场券
海和生物完成1.46亿美元融资
诺华2020年前将推10款重磅药物
比格云与异工同智共推工业企业上云发展
听真话 摸实情 做好“金牌店小二”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3比格云与异工同智共推工业企业上云发展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