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易考拉在沪上开出首家线下店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诗欢 记者 许素菲)日前,上海首家网易考拉实体店在森兰商都正式开业,店内实行商品在售价格与App线上价格同步更新,消费者将享受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超值优惠。

  网易考拉上海店位于森兰商都1楼,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产品品类涵盖美妆、个护、母婴、轻奢、数码家电、运动服饰等多个热门消费类目,真正实现了集零售、体验、交流为一体的购物场景新体验。而森兰商都的“前店后库”模式,也将助力网易考拉的零距离消费体验服务。

  据了解,京东汇、苏宁极物和D.I.G.Plus等跨境电商实体店也将陆续入驻,未来森兰商都将成为知名跨境电商实体店的聚集地,打造多种业态共发展、更专注于体验感的营商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焦点
   第04版:在园区
   第05版:自贸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卫生
   第08版:专题
   第09版:浦东民政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天下
上海银行张江科创金融服务中心成立
浦爱阳光公益慈善项目启动
网易考拉在沪上开出首家线下店
霍尼韦尔领导力挑战项目已迎来近70名中国学生
红袖读书发布女性婚恋观研究报告
广告
浦东时报在园区04网易考拉在沪上开出首家线下店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