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术家汇聚浦图 研讨桂兴华新作
  本报讯 (记者 赵天予)近日,一批诗人、评论家、朗诵家,与几名浦东老开发人一同,汇聚在浦东图书馆,参加红色诗人桂兴华新作《啊,世纪大道》初稿朗诵研讨会。

  长诗《啊,世纪大道》是桂兴华献给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贺礼。分为序、地标篇、纪念篇、人物篇、尾声5部分,由25首诗歌组成。“用诗歌回顾新浦东30年的历程,从重要节点、地标入手,描绘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变迁。”桂兴华表示,他希望用诗歌和朗诵的形式,让更多人感受浦东巨变,勇担新的使命。活动现场,桂兴华还将经过反复修改的长诗手稿,捐赠给浦东图书馆。

  桂兴华曾在塘桥生活了8年,而他在塘桥街道成立的诗歌工作室也已经拥有8年历史,他也在长诗中,表达了对塘桥人、事、物的情感。长诗纪念篇部分选取了《一肩搬来入海口》,描绘了旧上海码头工人的生活,与新时代塘桥非遗项目“上海港码头号子”的传承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焦点
   第04版:在园区
   第05版:自贸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卫生
   第08版:专题
   第09版:浦东民政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天下
精细化人性化管理“绣”出城镇和谐
大团:70余支文艺队巡演居村
艺术家汇聚浦图 研讨桂兴华新作
新场:“文创”促村民家中就业
合庆: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金桥社区医院办养生糕点比赛
曹路:发动青年力量植树增绿
“微心愿”实现老小区花园梦
惠南:举办骑游推广旅游品牌
浦东时报浦东06艺术家汇聚浦图 研讨桂兴华新作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