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社区医院办养生糕点比赛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 通讯员 王欣)近日,金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举行中医养生糕点制作比赛,传递中医“医食同源”“药食同源”的饮食养生理念,弘扬中医传统文化。

  来自金桥镇3所养护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4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向来宾们展示了紫薯山药糕、南瓜糕搭配参芪五味养生茶等精心制作的作品。糕点香甜,茶饮清新,让大家领略了中医食疗中独特的视觉和味觉之美。现场还播放了制作过程视频,让评委充分了解参赛糕点。

  评委们以是否适合老年人健康和在居民中的推广度为评分原则,把“四季五补”“辩证施膳”“科学烹饪”等作为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

  金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与中医相关的交流学习活动,通过饮食制作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普及天然中草药的功效用途,增加他们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逐步把中医文化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焦点
   第04版:在园区
   第05版:自贸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卫生
   第08版:专题
   第09版:浦东民政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天下
精细化人性化管理“绣”出城镇和谐
大团:70余支文艺队巡演居村
艺术家汇聚浦图 研讨桂兴华新作
新场:“文创”促村民家中就业
合庆: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金桥社区医院办养生糕点比赛
曹路:发动青年力量植树增绿
“微心愿”实现老小区花园梦
惠南:举办骑游推广旅游品牌
浦东时报浦东06金桥社区医院办养生糕点比赛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