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SBER 2019年会在浦东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国际生物及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2019年会暨20周年庆典”日前在浦东举办。2019年适逢国际生物及环境样本库协会成立20周年庆,选择在中国举行2019年会,标志着中国生物样本库在国际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届年会由国际生物及环境样本库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BBCMBA秘书处)、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国家基因库共同承办。

  主办方表示,本届共有近300名国内外行业专家参会,国内外参展商达46家。大会分别从下一代生物样本库、低温生物学技术、生物样本科学研究、中国生物样本库、生物样本活库等方面开展了报告交流与讨论。

  本届大会在浦东召开,也让全球参会代表看到了浦东快速发展的成果,所有参会代表对浦东的环境与服务水平赞不绝口。会议期间,部分代表还参观了上海张江生物银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生物样本库等代表性生物样本库,代表们对浦东这片热土上的科技创新表示赞叹,并认为浦东未来将更加融入并逐渐领导全球生物医药创新的潮流。

  国际生物及环境样本库协会于1999年成立,是解决与生物和环境样本库相关的技术、法律、伦理和管理问题的大型国际组织,也是国际最有影响力的生物样本库协会组织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民政
   第11版:专栏
   第12版:天下
老厂房“变身”为创新创业者向往地
政企联动共创金桥优质服务氛围
ISBER 2019年会在浦东举行
港航复苏明显 造船业绩向好
推动大飞机关键技术自主可控 引航蓝天梦
半导体设备行业的骄傲 引领中国科技进军世界
浦东时报经济03ISBER 2019年会在浦东举行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