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感官交互艺术展登陆浦东
市民游客观看“如海·空间”展览。 □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昨日,由日本知名艺术家村松亮太郎及其创意团队NAKED专为上海打造的垂直沉浸式OCEAN BY NAKED“如海·空间”展览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了首秀开幕式。这场多感官交互的艺术展将成为暑期里浦东又一休闲好去处。 

  OCEAN BY NAKED“如海·空间”展览分布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层与94层,近2000平方米双层联动。展览以海洋为主题,包含14组空间作品。跟随布展设置,参观者仿佛体验了从海底6500米上升至高空423米的过程,突破现实与虚幻的界限,带来如同观影般的全新垂直沉浸式体验,感受专属于上海天空之海的故事。 

  据悉,本次展览7月13日将正式开幕,将一直持续至明年2月16日,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启第二个十年的开幕展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浦东1
   第04版:浦东2
   第05版:文化
   第06版:卫生
   第07版:学生文萃
   第08版:天下
不忘初心,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浦东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培训
国际水中机器人竞赛首次在沪举行
区政协对世博城市管理进行民主评议监督
13项举措减轻境外参展企业负担
多感官交互艺术展登陆浦东
新版上海航运文化地标手绘图亮相
浦东时报要闻02多感官交互艺术展登陆浦东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