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戏观展尽享艺术盛宴
东艺发布新演出季“完整菜单”
  本报讯 (记者 曹之光)昨晚,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2019/20演出季发布盛典。全年109台158场演出将分为 “大片时代”“乐坛翘楚”“致敬经典”“舞光十色”“跨界潮流”五大板块,融合交响乐、舞蹈、戏剧、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新演出季还将打响“艺展合一“的理念,未来的东艺将逐步策划各类画展、雕塑展、摄影展,打造成为一个更加多元化的艺术平台。

  昨天走进东艺的观众,不断因焕然一新的内部布置发出惊叹。在进门最显眼的位置,陈放了著名建筑设计师俞挺打造的大型互动装置。二楼环廊上,全年的精彩剧目海报交错悬挂。

  一如发布会现场的“跨界多元”,东艺新演出季内容也将中外名家并举,古典流行兼顾。9月12日至15日,被誉为“俄罗斯芭蕾新名片”的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将以两部舞剧作品为新演出季开幕。观众不仅能重温三度来沪的《安娜·卡列尼娜》,还可品鉴根据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名小说改编的芭蕾舞剧《卡拉马佐夫兄弟》。

  中国原创舞剧同样阵容强大。11月7日至10日,来自中国台湾与大陆的两大知名舞团——云门舞集与陶身体剧场将同台献演。而参评今年“文华大奖”的广州歌舞团舞剧作品《醒狮》,中央芭蕾舞团的舞剧《过年》,香港芭蕾舞团改编自《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作品《大亨小传》等,都将竞相绽放。

  在舞台剧方面,凭《都挺好》中“苏大强”一角走红的倪大红,将在明年5月主演明星版话剧《银锭桥》。此外,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作品改编的舞台剧《放学后》《黎明之街》《嫌疑人X的献身》;奥斯卡作曲家亚历山大·德普拉特根据川端康成小说创作的室内歌剧《无言》;芬兹帕斯卡剧团《华丽梦境,给契诃夫的一封信》等也将一一登台。

  细数新演出季中的世界级名团,打响头阵的便是10月27日、28日登台的维也纳爱乐乐团。11月,俄罗斯最古老的乐团——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将演绎柴可夫斯基晚年的交响巨作。而在明年2月,波士顿交响乐团将演绎莫扎特和贝多芬的钢琴协奏曲。

  此外,在上一个演出季中大放异彩的“奥斯卡获奖音乐大赏·电影交响音乐会”,将于明年1月初续写“新章”:由保加利亚爱乐乐团演绎《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音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教育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美食
   第08版:乐游
开创党建引领政协界别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落实《若干意见》
家电维修“正规军”公布
浦东开展垃圾分类复查行动
东艺发布新演出季“完整菜单”
小小“破袋神器”提供大便利
扬帆海洋 拥抱未来
浦东时报要闻02东艺发布新演出季“完整菜单”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