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创骨科首批国产膝关节进入临床应用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近日,微创骨科内稳定型全膝关节置换系统被应用到一位严重膝关节退变的患者体内,这标志着微创骨科国产膝关节产品进入临床。

  内稳定型膝关节设计理念源于微创骨科独创的“内轴型膝关节”设计理念。1998年,微创骨科第一代内轴膝于美国上市,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入超过60万例,临床随访17年的结果显示出极高的假体存留率(98.8%)和患者满意度(95%)。

  此次首批国产膝关节,通过内侧稳定和外侧运动的平衡设计,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的关节活动度以及更可靠的耐磨性能,还可以重建膝关节正常的运动力学,并维持膝关节运动中的稳定性,使得术后的运动力学特征和患者的步态更加自然灵活,让患者在术后不再有“如履薄冰”的感觉,几乎“忘记”换过膝关节。

  业界认为,内稳定型全膝关节置换系统进一步丰富了微创骨科的关节产品线,为中国患者和医生带来更多优质的高端骨科产品,体现了中国“智”造的国际水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东方明珠
   第08版:天下
外高桥为海外企业打开入华方便之门
上海证券交易所技术中心即将投用
“隐型冠军”企业成上海创新发展主力军
上港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43.73亿元
安全运营与服务类岗位需求大幅增长
微创骨科首批国产膝关节进入临床应用
浦东时报经济03微创骨科首批国产膝关节进入临床应用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