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艘大型国际邮轮1.4万名旅客进港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昨日早晨6时45分,随着最后一条大型国际邮轮准时靠妥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而推迟进港的“盛世公主号”“海洋光谱号”和“地中海辉煌号”3艘国际邮轮陆续安全靠港,约1.4万名旅客在台风过境后第一时间安全抵达上海。

  这3艘国际邮轮原计划8月10日或11日进港,听从上海海事局的建议后在日本海域避风。台风过后,原本避风船舶大量进出长江口深水航道,给保障邮轮安全进港带来不小的挑战。针对这一情况,海事局在通航复杂水域提前做好交通组织,并对异常船舶进行点对点提醒,确保航道畅通。

  记者从上海海事局了解到,上海海事局防御台风“利奇马”期间,累计出动海事船艇604艘次,共开展宣传4.6万余艘次,疏散船舶1700余艘,保障辖区1400余艘避风船舶安全。

  台风过后,上海海事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对长江上海段以及黄浦江水域船舶通航密度进行有效疏导和管控,按照“安全有序;邮轮优先;先航道、后锚地;先集装箱船、货船,后危险品船、油轮”依次疏港的总体原则,周密部署开展各项疏港工作,尽快恢复港口生产作业。截至8月11日晚10时,上海海事局累计疏港2100余艘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东方明珠
   第08版:天下
特色鲜明主题街区成“标配”
上海迪士尼达菲主题彩绘飞机昨日起航
浦东机场大量旅客开始集中出入境
高端白酒集体“喊涨”
世茂物业升级为“世茂服务”
3艘大型国际邮轮1.4万名旅客进港
浦东时报市场043艘大型国际邮轮1.4万名旅客进港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