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两条道路入选“林荫道”
空中俯瞰云台路。 □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静)根据《上海市林荫道评定办法》,经过前期摸底申报和专业部门审核考评,市绿化市容局已初步确定2019年上海市林荫道创建命名名单,全市16个区共计申报拟创建命名林荫道24条,相关情况即日起进行公示。

  上海从2011年开始创建林荫道,截至2018年已经创建林荫道221条(段)。在今年拟命名的24条林荫道中,浦东的云台路(德州路-昌里路)和东三里桥路(东方路-浦东南路)成功入选。这两条道路的行道树种为悬铃木,胸径均在30厘米以上。整条道路环境幽静、整洁,遮荫效果显著。

  据介绍,在今年的现场考评中,不少道路的养护管理水平都有新的提升,比如浦东的东三里桥路等创建道路与周边绿道、健身步道相映衬,整体景观协调性突出。此外,一些已形成的林荫片区再增添新道路,林荫效益更加明显,比如浦东的上南林荫片区等则是通过逐年规划,从一条林荫道向周边不断辐射,连线成片,逐步形成新的林荫片区雏形。本市林荫道正在逐步实现“连荫成片”,不断为市民的生态福利“加码”。

  据悉,此次林荫道创建公示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专版
滨江荧光慢跑点亮青春力量
谁做的工作餐最好吃 百余“大厨”比拼厨艺
浦东两条道路入选“林荫道”
产业援疆助力莎车打赢脱贫攻坚战
南通市党政代表团到访浦东
翁祖亮调研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初赛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下月启幕
浦东时报要闻02浦东两条道路入选“林荫道”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