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系统让车自己找车位停车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驾驶者驱车到达某一个地点,即可下车而去,车辆可以自动去停车场中寻找车位并停泊;当驾驶者想要离开时,可使用手机App召唤车辆,车辆能够依靠自主泊车系统自动点火启动,前来“接驾”。记者日前在纵目科技位于张江的无人驾驶停车场内,体验了一把无人泊车。

  自动驾驶的最高级别是L5级,纵目科技的自动代客泊车属于L4级别。L4级别是指系统可以自动自主决策,做出所有驾驶动作,驾驶者无需干预。L4级别其中一个落地场景是自主代客泊车。

  在上月闭幕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纵目科技展现了其无人泊车系统。在现场,车辆可以自主泊车及接驾,进程中能自主避让附近的其他车辆,也会自主转弯并准确地泊入车位,同时能够准确地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接驾功能。纵目科技透露,这种自主泊车技术可以运用于很多泊车场景,解决驾驶者泊车的切实痛点。

  此外,作为国内率先获得整车厂L4级别量产项目定点合同的自动驾驶企业,纵目科技L4自主代客泊车系统将于明年底装配于多款车型,并量产上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焦点
   第05版:漫画
   第06版:卫生
   第07版:文化1
   第08版:文化2
浦东“智慧”无处不在
人工智能让红绿灯“聪明”起来
AI考官“现身”在线教育行业
智能康复机器人已“上岗”
这个系统让车自己找车位停车
2019年浦东新区外贸品牌企业
浦东时报焦点04这个系统让车自己找车位停车 2019-09-12 2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