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座椅在车中
  日前,“怀抱孩子在家中,安全座椅在车中”为主题的安全出行特别活动在浦东新区六一幼儿园举办。

  《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不得安排未满十二周岁未成年人乘坐副驾驶座位;驾驶家庭乘用车携带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时,应该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据统计,在上海有0-6岁孩子的家庭中,有70%的家庭已经有了儿童安全座椅,但能坚持严格使用的仅为30%。

  图为浦东交警支队民警刘文轩在活动中向师生和学生家长介绍正确使用安全座椅。  □徐网林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远郊乡下蜕变为高品质“国际唐”
安全座椅在车中
浦东机场出入境近70万人次
非机动车也可投保“三者险”
铁路民航客流上升 高速公路有所回落
国三标准柴油货车禁行范围扩大
地震逃生知识
塘桥评选出年度十佳党建品牌
浦东时报浦东07安全座椅在车中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