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迎伟调研张江科学城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日前在调研张江科学城时指出,要坚持建设以“科学”为主题的城市,注重由“园”到“城”的提升。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来到张江“科学之门”项目现场、浦东水泥厂,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区领导一行还前往浦东国际人才港,听取张江城市副中心建设推进情况介绍。

  实地调研结束后,区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张江科学城“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张江科学城行政审批事项委托和审改工作。今年以来,张江科学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持之以恒抓好“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推进。首轮73个“五个一批”项目,目前为止累计完工57个,第二轮82个“五个一批”项目累计开工60个。

  杭迎伟表示,今年是张江科学城建设的关键一年,“五个一批”项目要实现第一轮项目基本建成,第二轮全面开工,第三轮形成储备;要牢牢把握科学特征明显、科技要素集聚、环境人文生态、充满创新活力的目标导向,持续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咬定目标节点,确保如期建成、早日见效。他指出,张江科学城建设,核心功能要清晰,要强化“四大功能”,体现经济密度,注重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要坚持建设以“科学”为主题的城市,打造更多特色园区,要注重由“园”到“城”的提升,通过道路绿化、缤纷社区、早餐工程、夜间经济等微基建项目,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张江科学城因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在建设过程中要处处围绕人、时时为了人,切实体现城市的温度;要不断提升品牌,对标国内外最高标准,使之成为科学城的标杆,形成更大的溢出带动效应。 

  杭迎伟要求,要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推动“张江事,张江办”,实现“一网通办”“一次办成”,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机制,流程再造;对行政审批改革的各项事权要保障“接得住、管得好”,要以“六个双”的管理要求,强化全生命周期的事中事后监管。

  区委常委、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依雯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杭迎伟调研张江科学城
“三会制度”专解居民烦心事
运用专业知识追溯小区治理中的问题源头
满足金融城白领学习培训需求
科学城里好“遛娃”
上野“动物园奇妙夜”7月1日回归
上海一中院发布类案裁判方法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203杭迎伟调研张江科学城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