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啰出行将发布三大科技产品
□哈啰出行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哈啰出行昨日宣布,在去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秀后,今年将向公众展示更多自主研发应用于共享出行的人工智能科技项目。

  哈啰出行将发布三大人工智能产品,包括赫尔墨斯路面安全系统、非机动车安全管理平台及共享单车“定点还车”模式。

  据哈啰出行方面介绍,该共享单车“定点还车”模式是通过技术化手段约束用户行为,要求其停放至固定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是基于骑行需求理解和电子围栏、蓝牙道钉等技术能力。目前“定点还车”模式已在奉贤奉浦街道落地测试,未来还将重点在城市商圈和地铁车站周边增设更多“定点还车”的点位。

  另两项“硬核”人工智能产品则从保障安全方面出发。赫尔墨斯路面安全系统是以AI、大数据分析及物联网技术为核心,对用户及车辆进行“故障自检”“风险提示”“紧急干预”等安全识别。非机动车安全管理平台则以物联网、云计算、视频AI技术作为数据收集、态势分析工具,以数据空间技术作为可视化呈现路径,实现非机动车“四乱”行为的智慧化监管。

  哈啰出行还将于7月17日开启首个“科技开放日”,让用户深度认知哈啰科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张江“最强集群”将亮相人工智能大会
哈啰出行将发布三大科技产品
企业补短板拓业务有了专业导师
盛美半导体推出18腔单晶圆清洗设备
浦东自研抗湿疹新药在美获批临床
首个生物类似药管理政策白皮书发布
广告
浦东时报经济04哈啰出行将发布三大科技产品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