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浦:油画内容升级成“情景剧”
  本报讯 (记者 章磊)“没想到,油画里的静态画面,还能够演绎成这么生动的感人的小故事,这样的党课,真正是形式新、内容实。”参加完周浦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老党员傅菊仙说道。6月28日,周浦镇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四史”学习教育党课。一场生动的“情景剧”展演,给在座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30分钟时间内,五段情景剧先后上演,再现不同时期周浦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当一段《战斗已经打响》的诗朗诵,为情景剧表演画上圆满的句号,台下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周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情景剧的剧情取材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6幅油画。这些油画由周浦美术馆副馆长创作,刻画了多位周浦的英雄人物。“我们通过创作,将油画的内容改成了情景剧。”该工作人员说。而参与情景剧演出的,是来自周浦镇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周浦镇党委书记吕东胜说,希望通过这样的“四史”学习教育,回顾周浦红色历史,激励所有人争做先锋表率,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龙东大道高架内环至中环段今晚通车
机场联络线浦东段工程开工
专家与基层工作者 共同探讨社工力量
《张闻天童年故事》将亮相上海书展
周浦:油画内容升级成“情景剧”
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浦东时报浦东06周浦:油画内容升级成“情景剧”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