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本报讯 (记者 张敏)金杨新村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暨“聚阵金杨”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近日启动,区域化党建“四史”学习情景党课同时首发。

  “在前期策划中,街道就向联盟单位征集‘聚阵金杨’‘四史’学习活动素材,要求故事生动,以小见大,来进一步推动‘四史’教育学思践悟。”金杨新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于是,校盟的《一间众筹的教室》故事党课、医盟的《听我说,谢谢你》TED演讲党课、金杨机关青年的榜样诵读等相继产生。

  “全面启动‘聚阵金杨’党建联盟工作,目的就是在全面夯实支部党建、楼组党建、团队党建等社区党建基础上,再次提升区域化党建的工作成效。” 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殷珏娟说。

  据悉,金杨新村街道将进一步发挥聚阵单位的示范带动效应,用报告文学的形式讲述六大联盟单位与金杨基层的100个人物故事,着力打造精品党课,让党员、群众、青少年等从不同角度了解浦东的革命史和奋斗史,金杨的发展史和社会治理创新生动案例,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有声有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龙东大道高架内环至中环段今晚通车
机场联络线浦东段工程开工
专家与基层工作者 共同探讨社工力量
《张闻天童年故事》将亮相上海书展
周浦:油画内容升级成“情景剧”
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浦东时报浦东06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