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刷脸”入场、出示绿码、佩戴口罩……~~~
ChinaJoy如期迎来18岁“成人礼”~~~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发布“千帆计划”~~~
花呗上线新产品“花呗月月付”~~~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刷脸”入场、出示绿码、佩戴口罩……
看展“标配”一个不能少
展馆方进行消毒作业。 □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人证一致、佩戴口罩、出示绿色“随申码”及体温正常,这是今年参加ChinaJoy的“准入证”。

  第1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确保安全有序地正常开展,今年ChinaJoy采取多项防疫措施。

  购票方面,本届ChinaJoy全部采取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的模式,现场将不开放售票。普通观众大麦APP上购票时注册登记姓名、手机号和身份证信息。此外,工作人员、志愿者、现场服务人员、参展商以及观展人员也均须实名制登记。

  入场方面,现场采用“随申码+测温”的入场方式。体温≧37.3℃者将由着装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引至临时留验点,进行二次测温。二次体温合格后可以进馆,如二次体温依旧不合格,不允许进馆,医护人员将发放告知书,建议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医护人员每日汇总疑似人员名单,并向防疫应急小组汇报。

  参展观众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现场在闸机上刷身份证并通过人脸识别入场。未带身份证者将不能入场。持VIP门票的观众还需提前下载ChinaJoy官方APP,提交姓名、手机号及身份证信息,获取证件二维码,到W5馆换取实体门票后方可入场。

  参展期间,所有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簇拥,减少身体接触。据悉,观展期间进入部分热点展馆前,也将再次进行测温。

  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10个局部消毒点及10个免费口罩申领点,分别位于各馆服务台处。局部消毒点配置免洗酒精洗手液,供参展人员消毒使用;口罩免费申领点将准备2万个口罩,供未佩戴的人员免费申领。

  为最大限度降低人员密度,本次展览实行热点展位错开分布,加大展台之间的距离,并视情况延长每日展出时间。现场每个馆还将安排5-6名“防疫监督”,对没有佩戴口罩和人员密集的情况进行处理。

  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主办方也做好了应急方案。展馆设置四个现场临时留验点和一辆隔离车,三个临时留验点在三个入口大厅,一个临时留验点和一辆防疫车在N3馆。

  主办单位委托浦南医院提供医护人员,每个留验点安排1-2名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二次测温、登记信息等服务,体温异常人员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前往该区域进行再次测温。

  N3馆设置防疫点,若在馆内发现人员体温异常现象,包括中暑出现的体温异常,体温异常人员至防疫点进行隔离观察,由现场浦南医院医生出示医嘱,若持续体温异常不退,将由防疫车送至附近定点隔离医院进行就医诊断。

  此外,展会期间,展馆方和主办方,将对展厅及室外帐篷公共区域、连廊、通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以及自身展台进行全面的消毒作业,保障安全的参展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民政
   第08版:天下
看展“标配”一个不能少
浦东成为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热土
助力游戏产业“乘风破浪”融入全球竞争
遇商家“跑路”用户可终止付款
浦东时报经济03看展“标配”一个不能少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