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再就业招聘专场推600余岗位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 □徐网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严静雯)因受疫情影响,往年热闹的春季线下招聘会取消了。积累了大半年的就业需求消化的如何?昨日,金桥镇再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在金桥劳动力市场举行,现场40多家用工单位推出了600多个就业岗位。

  记者看到,整个招聘会现场没有出现求职者拥挤、排长龙的现象。

  玉邦职业介绍所负责人管玉清认为,求职者数量减少,释放出了一些积极的信号。“今年,大家对岗位的要求没有往年那么高。前期通过网络招聘、社会招聘等渠道,大部分求职者已经实现了就业。”管玉清表示,“也有一些外来劳务者选择了返乡就创业。”

  上海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许彭今年第一次参加线下招聘会。“六月份参加了社区举办的网络招聘会,解决了一部分用工需求。”许彭介绍,公司目前需要绿化养护、空调工等技术人员,“短短一个小时已经收到不少简历了,相信公司能招到合适的人才。”

  求职者裘女士对一家公司的行政岗位非常感兴趣,与现场招聘人员聊了整整二十分钟。“因为疫情的关系,上半年都在家里。”裘女士说,“线下招聘会相比线上更为直观。今天人不多,趁这个机会我能仔细了解工作细节及职业规划。”

  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提振就业信心,新区将整合岗位资源和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在今年第四季度集中组织开展“就业服务季”主题活动,以及技能培训活动,帮助求职人员解决就业和创业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摄影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曹路大居配套补齐居民生活短板
金桥再就业招聘专场推600余岗位
“上海停车”App上线试运行
处理售后问题既要保护隐私也应遵守规则
上海勉亦生物基因治疗药物制造中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比风景更美的温馨一家人
浦东时报浦东05金桥再就业招聘专场推600余岗位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