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塘桥诗歌朗诵团串起草根与大咖
~~~新场祝桥村获评美丽乡村示范村
~~~周家渡“邻舍”成为网红打卡点
“家门口”服务站设置排练厅~~~
~~~(2020年度)
升级绿化布置 增设功能设施~~~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服务站设置排练厅
宣桥广场舞越跳越快乐

  本报讯(记者 李继成)近日,宣桥镇村民张金花代表喜欢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们给中心村长春村联合党总支送来锦旗,感谢村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张金花表示,广场舞运动让大家越跳越快乐,越跳越年轻。

  “能得到村民们的认可和鼓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最大动力。”村党总支书记黄奕俊说,村里支持广场舞活动,让那些退休在家的老伙伴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能展现新时代农村老年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中心村长春村联合党总支聚焦群众文化需求,采取多种措施,支持村广场舞活动的发展,推动村民生活品质跃上新台阶。他们在“家门口”服务站设置排练厅和团队活动室,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互动交流、学习排练的专用场所;配备添置化妆品、演出服、音响设备等;每年举办两场文艺演出,为村民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切实提升“家门口”文化服务功能;组织带领村广场舞团队参加宣桥镇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更大舞台的技艺切磋、风采展示,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文艺演出的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才艺水平。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到这项简单快乐的群体文化活动中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浦东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漫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让诗歌通过朗诵走向社区居民
彩豆画里的美丽乡村
居民“众筹”改造社区活动室
宣桥广场舞越跳越快乐
浦东新区液化气质量检测公示
北蔡三林浦升级为“二星级河道”
浦东时报浦东04宣桥广场舞越跳越快乐 2021-01-14 2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