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会见霍尼韦尔高管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在新区办公中心会见了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一行。

  翁祖亮介绍了当前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霍尼韦尔积极参与浦东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去年以来的疫情,浦东各类市场主体与政府部门同舟共济、积极抗疫,取得显著成效,发展态势良好。浦东与霍尼韦尔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浦东将全力支持霍尼韦尔在浦东推进战略规划布局,期待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沈达理在会见时表示,得益于政府部门在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努力,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公司在全球率先恢复正常运营的区域,在未来的发展中,霍尼韦尔将继续坚持“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的策略,加大在浦东的投资,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旗下航空航天、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四大业务集团目前均已落户中国。浦东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的所在地。

  副区长杨朝会见时在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健康
   第07版:前沿
   第08版:天下
翁祖亮会见霍尼韦尔高管
明媚春光 “犇”向美好
世博文化公园开足马力复工忙
千警千岗定点护校保安畅
护航开学,多了一抹“公交蓝”
浦东时报要闻02翁祖亮会见霍尼韦尔高管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