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年上海适龄幼儿入园政策与去年保持一致~~~
~~~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解读
上海宋城演艺王国世博大舞台本月底开业~~~
~~~
~~~
~~~
~~~书院为全镇158家企业员工提供贴心服务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上海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会同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合作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将于5月7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将会以“应急防灾减灾 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下实体展览和云上展览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博览会上,将有代表性参展企业和单位超过300家,展出规模5.2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了应急防灾减灾展区、应急救援装备展区、安全防护产品展区、应急产业服务展区、应急科普体验展区和长三角应急管理成果展区。同时,考虑到长三角地区沿江临海、河网密布,水域应急救援任务重,博览会特别设置了以水上应急救援为主题的特色展区。

  博览会坚持应急科普的公益性保障,开设了1000平方米左右的应急科普宣传体验区域,有代表国家救援力量的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代表社会救援力量的厚天应急救援总队、代表国家医疗救援力量的东方医院等在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还有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地震、气象和红十字会,在现场开展自然灾害和现场急救的宣传与互动体验;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将在应急博览会现场,为社会大众开展公共卫生科普讲座。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介绍,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的指导下,三省一市应急管理部门正在制定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同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着力构建和完善应急管理专题合作的政策标准、应急预案、联防联控、应急指挥和应急保障体系,并重点围绕信息互通、提升重点领域应急能力、推动资源共享和成果共建、提升区域应急管理水平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漫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浦东幼儿园招生政策4月15日公布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报告会
黄浦江畔诞生“东方百老汇”
浦东百岁人瑞643人 数量居全市第一
浦东“农民发明家”获评首批全国“土专家”
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下月举行
专车接送员工接种疫苗
浦东时报要闻02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下月举行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