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Apollo纯电动跑车将在浦东“智造”~~~
多家新能源车企亮出季度“成绩单”~~~
调控政策持续发挥效应~~~
~~~
~~~为年轻人打造智慧生活新潮体验场景
~~~数字化改革、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酝酿更多突破
~~~不限节假日 全舱可兑换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新能源车企亮出季度“成绩单”
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强势崛起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日前,各新能源车企3月销售数据陆续出炉,并发布季度“成绩单”。蔚来、小鹏等国产电动车品牌表现优异,同时,中高端电动汽车市场迎来新机遇。

  数据显示,蔚来汽车3月份交付7257台新车。至此,蔚来在今年一季度累计交付20060台新车,自首台车交付至今累计达成95701台交付量,并将于4月7日迎来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

  3月份,小鹏汽车共交付5102台新车,环比增长130%,同比增长384%。一季度交付13340辆汽车,同比增加487%。据悉,小鹏还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此扩容旗下产品布局。

  一直向海外出口市场发力的爱驰汽车在最新的销量报表中提到,今年一季度,爱驰累计出口超过1000台,继续冲击全年10000台的出口目标。据了解,爱驰在今年陆续登陆了比利时、丹麦、法国、以色列等重要海外市场,接下来,爱驰还将向北欧市场进一步扩张,全面覆盖中欧、东欧、北欧、南欧等更多国家。

  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应建立“新豪华车”概念,售价20万元以上新能源车型可列入“新豪华车”。这类新豪华车品牌和车型应该是中国国内自主品牌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机遇。崔东树还指出,近期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国产高端新能源车也正快速崛起,如红旗、蔚来、小鹏等,这些企业的强势增长,对提升品牌信心、助力消费都有很大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漫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金桥“未来车”迈向高端化智能化
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强势崛起
清明小长假上海楼市交易未超去年
踏青郊游带动国产水果热销
ChinaJoy与智能家居行业合作
多项指标“开门红” 自贸区建设提速
东航首创以航线距离出售机票
浦东时报经济103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强势崛起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