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戴小河)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14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130届广交会将于下月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期时间为5天,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

  任鸿斌说,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以品牌企业为参展主体,着力打造品牌精品展,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继续为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提供线上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介绍,本届广交会展期虽然由三期缩短为一期,但将呈现更加优质的品牌展、精品展。线下有7500家企业参展,就规模而言,仍然是疫情下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线下展会。设品牌展位11700个,占线下展位总数的61%,2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优质企业占比跟历届广交会相比显著提升。线上更新上传的展品总量超过300万件,大量新品上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天下
数读财经 9月14日
9月14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工业低碳,哪些领域将重点发力?
政策利好 制造业投资蓄势添能
年内A股逾千家公司回购总额超1300亿元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双减”后青少年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浦东时报经济204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