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送菜上门附赠一个“春天”~~~
~~~若受疫情影响变动另行通知
~~~新区农业农村委发出蔬菜保价稳供倡议
人社部门聚焦疫情保障重点企业~~~
~~~川沙为医务人员赠送农产品“大礼包”
~~~
~~~
抗原检测怎么搞?~~~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
川沙为医务人员赠送农产品“大礼包”

  ■本报记者 沈馨艺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全体川沙百姓感谢你们。”3月24日,川沙新镇党委副书记苑学武带队,将1500份爱心农产品大礼包送往浦东人民医院,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

  当天早上6点,川沙新镇农投公司里就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数十名工作人员不停分拣、打包着各种农副产品。期间,还有一批批新鲜采摘的蔬菜陆续送来。

  川沙新镇农发办主任唐红介绍,此次送往医院的农产品大礼包中包括大米、鸡蛋、青菜、橙子等,每份约20斤重,可满足一个家庭一周的生活所需。“为了保证蔬菜新鲜直达,农户们从早上4点就开始采摘,志愿者从6点开始进行分拣包装,确保所有新鲜蔬菜当天送到每名医护人员的家中。”

  据了解,此次送给医院医护人员的农产品都来自于川沙镇域内的农业企业、合作社。前期,川沙新镇向各家农业企业发出召集令,希望大家能尽己所能提供一些农产品。对此,各农业企业一呼百应。

  当天下午,第一批1000份爱心蔬菜大礼包就“搭乘”专车送往了浦东人民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祁炜罡告诉记者,自上海启动网格化筛查以来,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几乎每天通宵达旦,奋战在抗疫一线。

  “这些礼包来得非常及时,对于政府的这份援助,我们备感温暖和鼓舞。”他说,“我们也会通过工会尽快地把所有物资发放到所有医护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后续,川沙新镇还将继续为辖区内的浦东中医院和属地的3个社区卫生中心送温暖。

  苑学武表示,截至目前,川沙的企业与百姓已经自发送来了不少基层急需的物资,“接下来,我们将及时把这些爱心物资分发到各个封控小区,分发给广大的志愿者,让更多人感受到‘川沙温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要闻4
   第06版:经济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天下
新场稳产保供守住居民“菜篮子”
今年中考定于6月18日至20日
不囤积惜售,不恶意哄抬价格
3天输送100余名物资配送人员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
“全家捅”,一个都不能漏
守牢防疫一线 警方全员出动
沪东“扫楼三人组”发力
浦东时报要闻102“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 2022-03-28 2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