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已接收46.6万元捐款 153万元物资价值
“‘音’爱‘艺’起” 浦东文化阵地与你“云上”相约~~~
在建项目30个,已完工未移交项目12个~~~
~~~
~~~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建项目30个,已完工未移交项目12个
新区生态基建项目加强防疫确保安全生产

  ■本报记者 章磊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日渐复杂。记者从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确保各项生态环境基建工程安全有序、平稳运行,新区生态环境局基建中心持续加强各类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新区生态环境局基建中心目前共管理项目42个,其中在建基建项目30个,已完工未移交基建项目12个。为做好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基建中心明确了每日情况报送制度,严格落实基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及安全文明施工“双报告”,通过在线协作及时掌握各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状况、当日上岗人员健康状况与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等。

  截至3月23日下午3点,项目工地现场人数为1572人,疫苗两针接种率达100%,加强针接种率达99%;第一轮核酸检测率100%,结果均无异常,第二轮核酸检测率100%,83%结果已出(无异常)。

  各项目现场严格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和进出管理,凡进入必刷场所码、测体温、查两码、查核酸报告,确保不漏一人,并形成书面及影像资料归档。食堂、宿舍、指挥所、卫生间等人群密集场所,严格做好消毒并登记。针对建成未移交工地,临时采取封闭措施,开放式绿地周边拉起围墙、横幅、隔离线,张贴告示,养护人员不断巡视,对市民游客进行劝离。

  与此同时,基建中心也灵活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及现场巡查抽查“双结合”模式,在保障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情况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建设工程按节点稳步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要闻4
   第06版:经济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天下
上中东校(高中部)项目有序推进
浦东社会各界爱心凝聚抗疫力量
线上文化资源成为应对疫情的一味良药
新区生态基建项目加强防疫确保安全生产
金桥集团打造疫情期间封闭管理标杆工地
3200张充气床垫让一线抗疫人睡个好觉
浦东时报要闻203新区生态基建项目加强防疫确保安全生产 2022-03-28 2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