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干好这件头等大事
~~~周浦镇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响应市民诉求 联合整治“黑车”
周浦镇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近期,有市民频繁向市民热线反映地铁16号线周浦东地铁站的出租车上下客点存有黑车现象,严重扰乱了出租车正常运营和交通运输秩序,希望管理部门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客运行为。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运输秩序,对地铁站周边及市民反映的重点区域进行精准打击治违,接单后,周浦镇城运分中心派单至镇平安办,镇平安办召集城管中队、周东派出所、交警六大队等相关部门研商整治方案。2022年8月17日,镇城管中队在周东派出所、交警六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各部门建立打击非法营运全天候的查处机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严查严处,形成闭环,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共检查各类车辆30余辆,其中查获两辆违法违规客运车辆,两名当事人由镇城管中队带回,接受进一步调查。通过综合运用路检路查的方式,对从事非法客运的驾驶员、高频接单的非营运车辆和违法违规派单的网约车平台进行严厉处罚,全力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整治取得良好成效,投诉量明显下降,市民对处置结果表示满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漫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响应市民诉求 联合整治“黑车”
浦东时报天下08响应市民诉求 联合整治“黑车”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