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朱芝松在浦东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上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签署区台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互联网平台招商基地~~~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
~~~
~~~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
浦东表彰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昨日下午,浦东新区举行“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向180家企业颁出经济特别贡献20强、金融业突出贡献20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等九大奖项。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朱芝松,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区政协主席姬兆亮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表彰活动开始前,朱芝松率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向到场参加活动的企业、楼宇和园区的代表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不同类型、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专业的市场主体对浦东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朱芝松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赋予浦东新的使命任务和战略定位,浦东新区上下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场主体所需所盼,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诚邀各类市场主体选择浦东、扎根浦东、深耕浦东,和浦东共同携手、阔步前行,在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过程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杭迎伟在致辞中表示,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大家深耕主业、负重前行,创造了来之不易的发展业绩。在大上海保卫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大家守望相助、并肩作战,汇聚了情真意切的大爱力量。

  杭迎伟说,接下来,浦东新区将围绕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持续深化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六大硬核产业,加强引领区、自贸区、新片区改革开放联动、创新发展协同。浦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在浦东发展壮大,让大家安心干事业、办企业,欢迎更多企业与浦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在市场主体的大力支持下,浦东地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到10月末,浦东新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5.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9%,实到外资增长9.4%,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5%,充分体现了浦东经济的韧性和市场主体对浦东发展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东方明珠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引领区样板
浦东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浦东表彰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今日导读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浦东表彰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