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杨创业者观摩小微企业
  ■本报记者 陈烁 通讯员 罗冉芳

  新年伊始,金杨社区微创党总支、创业协会邀请微创党员和创业协会会员走访参观小微企业,畅谈创业经历,展望创业前景。这也是金杨社区微创党总支、创业协会2017年的第一场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1月7日下午,金杨社区微创党总支、金杨创业协会一行23人,分别来到创客党支部书记王涛创办的“海滨食品”商店和创客党支部委员王燕琼创办的“芯昕荟”工作室,实地参观了解两个小微企业的发展现状。

  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创新性的经营理念、服务方式和创意设计等。在座谈中,创业者间的心得交流和创业故事分享,以及互动环节碰撞出的思想火花,也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朋友圈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355名员工领到800余万元欠薪
“失踪”6年的“老赖”乖乖现身
浦东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诚信商户助力洋泾“友邻节”
创新发展 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金杨创业者观摩小微企业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7金杨创业者观摩小微企业 2017-01-11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